Monday, July 21, 2008

XIngNan Diabolo at MOE Excel Fest Suntec City 2008















醒南小學的扯鈴隊 05/07/08 參與了今年在
Suntec City 舉辦的 MOE Excel Fest. 今年的活動主題是 Nurturing every child for the future.

也許因爲其他
參與演出學校呈現的表演節目多半是舞蹈或樂器演奏. 相比之下,扯鈴的演出就顯得獨樹一幟,很吸引觀衆的注目。

秀英這次花了很多的心血編排動作,
扯鈴隊的孩子們也越來越有大將之風,表現的確令人刮目相看!
因此演出結束后,主辦單位立刻前來邀請扯鈴隊留下再多表演一場。

對孩子及負責的老師而言,這是莫大的肯定與鼓勵,
雖然仍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大家都渡過了開心,緊張的一天!

表演前夕,我一一的打電話邀請這次參與演出的孩子們的父母來看表演,
他們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孩子在舞臺上的演出,甚至不知道扯鈴究竟是什麽活動?
昨天有許多的家長親臨現場,看到自己孩子們的優越表現,父母們紛紛前來向我們致謝。
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與支持,給了我們很大的推動力,
所有的汗水都成了甜美的回憶。

活動圓滿順利結束之後,
Dr. Teo
和秀英帶著珈嘉,珈瑋,Vincent , Angel 去慶功。
我則幫忙老師帶學生囘學校,
領著孩子們穿過人潮擁擠的 Suntec City,
雨后的空氣顯得清涼,風吹在身上,剛好令我的心情得到完全的釋放。

孩子們的表現雖然不免有失誤,可是看到他們臉上的自信,我的内心深受感動。
有幾個在學校特別調皮的孩子,在扯鈴隊都很順服我們的要求。
看著他們一次比一次的成熟懂事,這是莫大的安慰!

世上多的是不可愛的人,及使人煩心的事,
有幾個在學校不受歡迎的同學,他們的成長背景可能是缺少了父母或家人的愛,
或是沒有在正常家庭的環境裡成長,這樣的學生值得我們同情,付出關懷。

也許孩子們的某些行爲需要更多的磨練,
我希望自己能以更大的包容心,伸出關懷友誼的手,
既是他們的老師也做他們的朋友。
感謝主!
讓我能夠有緣在他們成長的階段,陪著他們走上一小段路.........


No comments: